新浪财经

第三波:英镑超短线可挂单2.0120做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1:53 第三波

  英镑兑美元:周五英镑延续继续顺势向下,并到达2.002的支撑,从大趋势看多头构筑趋势不变,预计短期震荡的走势将主导市场。操作上建议中线可观望为主,超短线可挂单2.0120跟空。

  预计周一投资机会主要有:

  观望为主,或挂单第一次到2.0120作空,止损35点。

  欧元兑美元:维持前期判断,欧元日内将继续维持多头趋势,前面的多单持有者持续耐心持有;操作上继续看多,日内可挂单逢低做多或向上突破1.39后回调可积极做多。

  美元兑日元:周五美日走势如预期,市场继续震荡向上运行,预计短期将继续多头趋势,操作上建议周五多单继续持有,其他观望。

  预计周一投资机会主要有:

  持有为主,其他时间建议根据市场情况短线操作。

  第三波 徐德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