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少量止损被触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1:08 金汇通

澳元兑美元:少量止损被触发

  美国投资银行和实钱基金买盘此前推动澳元/美元涨向0.8443,目前汇价仍呈买调,中国有意出价50亿美元收购澳大利亚上市公司原油勘探公司的消息传开来时也支持了澳元。日本今日休市,市况清淡,美联储周三凌晨利率决议前市场倾向观望。0.8440附近少量止损被触发,更多止损在0.8445上方,若触发,多头目标将指向8月10/13日高点0.8505/10。澳元/美元现报0.8431/3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