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格林斯潘:信贷危机不大可能导致经济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8:15 金汇通

  前任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周日表示,美国当前房屋价格尚未触底,但房市和信贷危机不大可能导致更广经济面走软。

  格林斯潘在接受CBS采访时称,美国经济受到潜在的强劲基础支撑。

  他指出,实际上,即便爆发信贷危机,全球范围内经济显现出增长迹象。截至目前,此次危机并未发展至足以拖累更深层次的程度。

  格林斯潘于06年1月卸任,执掌美联储达18年之久;有媒体称,其近期频繁接受采访是为了宣传定于周一出版发行的格林斯潘回忆录:《动荡年代:新世界中的冒险》。

   格林斯潘同时警告称,在较短时间内,还不能对房市和次级债危机最终是否会伤害经济的更广泛层面作出判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