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WTO:将应美国要求调查中国知识产权保护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23:04 金汇通

  世界贸易组织(WTO)周五发布的文件表明,WTO将应美国的要求,调查中国如何保护版权和商标权。

  其争端解决机构(DSB)定于9月25日召开的会议议程显示,美国要求WTO成立专门小组,审查中国在保护和执行知识产权方面的措施。

  在此前8月31日会议上,美国第一次提出的前述要求遭到中国反对未能实现。但根据WTO规则,第二次提出要求便将自动成立专门小组,除非美国撤回要求。美国提出的诉求包括电影和软件等盗版。

  美国承认近年来中国在

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已有进展,但希望其加大监管力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