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元收盘下跌 有望在港股上涨推动下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8:50 汇赢投资

  由于市场上出现了一定程度上的融资套利买盘,港元兑美元周五收盘小幅走低。交易员表示,尽管几宗首次公开募股(IPO)交易的认购活动导致市场流动性下降,但港元也未能从中获得提振,但预计香港股市近来的涨势会令新股认购需求升温,从而会进一步收紧市场流动性并推高港元。

  亚洲汇市周五收盘,美元/港元报7.7893,早盘定盘价为7.7905,周四收盘报7.7882。

  交易员表示,融资套利买盘推动美元/港元升至盘中高点7.7909,但随后由于遭遇沉重抛压而跌破7.7900。市场上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融资套利美元买盘,但由于规模不大,还不能肯定美元需求强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