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容克:较欧元强势相比更加担心欧元疲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6:31 金汇通

  欧元集团主席容克周五(9月14日)表示,他对当前欧元强势的担忧不及此前对欧元疲弱时的担忧。

  欧元兑美元本周创出历史新高,导致欧元区13国将面临更加严峻的国际市场出口竞争能力考验。

  在欧盟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举行会议之前,欧元集团主席兼卢森堡首相容克(Jean-Claude Juncker)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像担心过去几年欧元低迷一样,担心目前欧元的强势。

  欧元于1999年问世。

  容克还表示,欧元问世初期表现过于疲软,当时他的担心比目前更严重。

  奥地利

财政部长莫尔特勒(Wilhelm Molterer)今天(9月14日)早些时候表示,由于经济增长势头良好,欧元升值压力影响不大。

  莫尔特勒还表示,因为经济十分强劲,所以能够处理欧元升值带来的影响。

  欧元集团周五上午首先召开会议,之后将举行欧盟27个成员国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