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郑州交行:美元在15年低点附近徘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1:38 环球外汇网

  美元指数周四小幅上涨,但仍在15年低点附近徘徊。美国劳工部公布9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升至31.9万人;8月联邦预算赤字为1,169.7亿美元,创下同期的最高记录,疲弱的数据令美元反弹有限。信贷和次优抵押贷款问题仍未解决,市场预计美联储下周或将降息,今晚将公布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如果出现消费者支出减弱的迹象,将对美元不利。技术面,美元指数昨日K线出现孕线形态,KDJ指标在低位金叉向上,5日均线斜率放缓,显示美元下跌趋势稍缓。预计今日支撑位79.40,阻力位79.80。

  英镑昨日下跌,兑美元跌至2.02下方,兑欧元跌至14个月低位。皇家测量师学会称,截至8月的三个月英国

房价于近两年来首次下降,显示宏观经济面略有走软。昨天央行向陷入信贷危机的银行作出迄今最大的一次妥协,提高了银行向央行借款的灵活性,允许银行提高向央行的借款额而不必支付惩罚性利率,从而有助于银行更好地管理日常现金流。央行的立场的软化令市场揣测明年英国利率可能开始下调。技术面,英镑在反弹至0.618黄金分割位处受阻回落,目前逼近20日均线。MACD在0轴上方快慢线距离缩短,有形成死叉的可能,KDJ在高位死叉向下,显示短线仍有回调空间。预计今日支撑位2.0120,阻力位2.0230。建议投资者短线可轻仓沽空英镑。

  同为欧洲货币,欧元此波走势强于英镑,因欧洲央行官员的近日谈话似乎为欧元区未来升息的可能性铺平道路。欧元昨日创出历史新高1.3927后略有回落,因为在1.3950-1.40美元的选择权相关阻力正令欧元的稳步升势放缓。技术面,5日均线对汇价构成较好支撑,4小时图上,均线仍呈现多头排列,预计欧元强势振荡后仍有上涨空间。预计今日支撑位1.3830,阻力位1.3920。

  日元昨天全线大幅下跌,部分市场人士在长周末前,对高收益货币进行获利了结打压了日元。同时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辞职加剧了市场动荡。技术面,日元再次回到前期波动密集区115附近,MACD快慢线纠结,RSI在中性区域摆动,显示日元走势仍将较为动荡。预计今日支撑位114.40,阻力位115.60。

  其他价位预测:

  美元兑瑞朗:1.18-1.1890;美元兑加元:1.03-1.0370;澳元兑美元:0.8350-0.8450。

  来自:郑州交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