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央行14日向金融系统注资18.2亿澳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9:27 环球外汇网

  澳央行14日向金融系统注资18.2亿澳元,此前澳央行预计即日金融系统缺口为20亿澳元。

  综合外电9月14日报道,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14日通过回购协议购买了总计18.2亿澳元的证券,此前澳央行预计即日金融系统缺口为20亿澳元。

  此举意味着澳央行继13日向金融系统净注资之后从金融系统回笼资金。

  澳央行称,其通过回购协议以6.67%至6.72%的利率购买了67天期至157天期的银行票据,并通过回购协议购买了价值5亿澳元的政府债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