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国财政大臣:各国应就金融震荡采取联合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8:07 金汇通

  英国财政大臣达林(Darling)周五呼吁,全球经济政策决策者和监管部门应该采取联合行动,以应对近期金融市场震荡造成的不稳定。

  达林是在给欧盟各国财长的信中做出上述表示的。欧盟国家将于本周末在葡萄牙召开财长会议。达林表示,他认为强劲的世界经济能够经受住过去一个月市场“风暴”的考验。

  但达林指出,市场震荡已经引起了决策层的关注。世界各地的政策决策者应该对此进行认真考虑。他表示,G7国家已经要求“金融稳定论坛”对近期的市场发展潜在原因进行评估。该论坛旨在各国财长、央行行长和监管部门之间进行交流和协调。

  达林表示,金融稳定论坛的评估,其中应该包括“评级机构是否就信贷评级提供了更加全面和透明的信息”。

  他同时指出,如果需要,各国财长应该随时准备好采取正确的行动,但应该避免轻率的政策反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