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本周澳元大幅回升到0.8430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8:33 飞渡外汇

  跟随油价和贵金属上升的步伐,本周澳元大幅回升到0.8430水平,在利率优势和油价、金价上升的双重动力推动下,后市澳元仍将看好。短线角度,出于需求增加和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的担忧,市场对原油后市继续看好,加上近期黄金也大幅反弹,油价和贵金属后市预期直接带动商品性货币需求增加,对澳元构成支持;同时,目前澳元利率处于6.50%的高水平,尽管套息交易不是目前的主流,但相对于美联储利率本月可能下调的趋势,利率优势仍然存在,这也对澳元带来一定的支持,趋势上澳元仍有反复上试0.85的动力,走势继续看好,而支持在0.8330/0.8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