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IMF:因利差交易解除澳元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1:54 环球外汇网

  IMF在07年度澳大利亚经济报告中表示,因投资者解除对澳元的利差交易,引发澳元从7月下旬触及的高点处下滑。

  综合外电9月13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IMF)在其07年度澳大利亚经济报告中对澳元及金融市场发表以下评论。

  IMF称,“信贷市场动荡已引发澳大利亚资产市场大跌。但资产价格已开始显示出回升的迹象。全球市场中的重新定价风险已促使投资者解除他们的利差交易,从而引发澳元从7月下旬触及的高点处下滑。澳元在过去几年来已有所升值,但一旦将近期的进出口交换比率上升考虑在内,澳元汇率就没有出现偏离。”

  北京时间11:29,澳元兑美元报0.839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