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市实战汇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9:27 新浪财经

  市场目前似乎有意棒打落水狗,美元似乎是风烛残年的老人,不堪一击,之前对美指的预测是下行到79.40,也是一个破头穿脚形态的下底部,但是,美元似乎一个猛子扎到水底方太罢休。

  目前美指汇价是79.40,已经是十五年的新低,而且有可能持续下行。

  目前市场给出的理由无非是:美元19日有降息预期,而昨日欧央行特里谢说,欧元还有通胀风险,由此一个预期美元降息,一个预期欧元升息,所以形成美指大跌。

  至于目前市场传言,非美阵营的分化,个人以为还没有迹象,之前澳元和加元的阻力分别是8330和10450,目前已经突破后市应该会有良好的表现。而欧元到了1.4以后,走势会逐步复杂。

  目前思路不变,逢低多非美,在没有出现单日大阴线下跌的情况下,不去猜测美元的底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