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13日早盘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8:51 环球外汇网

  亚洲汇市13日早盘,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持稳,日圆也持稳。市场关注美联储减息动向以及14日公布的美国零售额和工业产值数据。

  综合外电9月13日报道,亚洲汇市13日早盘,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持稳,美元兑日圆与纽约汇市尾盘基本持平,盘中可能在113.50-114.50日圆的区间拉锯。

  日本一大型银行交易员称,安倍晋三12日提交辞呈后,日本政局不稳对日圆构成压力,但美元同样也偏软,因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感到忧虑,且Fed未来可能减息;投资者还关注将于14日公布的美国零售额和工业产值数据。另外,若欧元兑美元大幅上扬,可能拖累美元兑日圆走低。

  13日亚太地区将公布的数据有澳大利亚第二季度房屋开工、日本8月东京套房销售量;欧洲方面有法国和

意大利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法国第二季度非农就业人数、英国8月零售销售;美国有9月8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以及联邦预算报告。

  另外,法央行将发布第三季度报告,欧央行发布月报,以及欧央行理事史塔克和汤普古格罗将发表讲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