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受到打压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7:46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受到打压走低

  英镑/美元受到纽元套息交易平仓和疲软的英国RICS数据的打压,从2.0300下跌至2.0280。英国的RICS房屋价格数据8月下跌1.8%,7月为+10.8%,这是自05年10月以来的第一次出现下滑。英镑在美国时段较其它套息货币表现不佳,目前已跌至昨日低点2.0285。下一支持在周二低点2.0235。英镑/美元现报2.0277/8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