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元兑美元:关注200天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7:46 金汇通

纽元兑美元:关注200天均线

  市场考虑到下周美联储大幅减息50点的可能性,投资者开始表现出风险规避情绪。过去一天,澳元,纽元兑美元和日元强劲上扬,其表现甚至超过欧元。纽元兑美元和日元上扬0.75%,纽元兑欧元上扬0.3%,过去一天纽元的需求主要来自实前帐户的买盘。纽储行发布利率声明前,汇价曾有小幅回落,但声明发布相当强硬,汇价重新上扬。技术上看,汇价可能测试200天均线0.7240附近,只有下破此位才能确认短期顶部形成。小时图支持在0.7100附近,若破此位,下跌指向0.7050/6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