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法国巴黎银行看空英镑兑欧元中期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7:58 汇赢投资

法国巴黎银行看空英镑兑欧元中期前景

  英镑交叉盘可能依然难以摆脱近来连战不利的局面,兑欧元前景尤其如此。

  由于次级债问题持续打击美国经济,美元前景持续疲软,这应能令英镑避免下滑过速的厄运。

  但英国经济可能是继美国之后下一个受累于次级债问题的国家,这无论从房产市场角度或是英国资产吸引力来说都是如此,形势也可能导演英镑更为严重的跌幅。

  巴黎银行(BNP Paribas)驻伦敦的高级外汇策略师Ian Stannard说,他正等待欧元/英镑涨至0.6865目标位,这也是在年底前达到0.6900之前首先应攻克的点位,同时预计在08年中期将达到0.7500。Ian Stannard说:“我们觉得英镑是主要货币中受风险厌恶情绪影响最大的货币。”

  在月初欧元在0.6760英镑展开上攻后,英镑早已处在重压之下。然而,上述预期中的跌幅可能最终由海外英国投资机构的资金遣返潮所带动,这些机构畏惧信贷危机给投资带来不利。

  Ian Stannard继续补充说:“一旦这些遣返资金大肆回流,我们预计英镑将进一步承压,交叉盘跌势将更为明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