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各大机构看好日元07年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7:42 汇赢投资

各大机构看好日元07年前景

  继巴克莱资本、东京三菱日联银行、瑞穗、大和证券集团最近三周上调日元预期值之后,美国第二大银行美国银行最近也加入其中,上调了日元兑美元2007年预测值,从120上升到117。

  该机构认为,日本个人投资者减少投往国外的储蓄,将推高日元。该机构日本经济策略主管Tomoko Fujii说:“日本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正在下降,投资海外的勇气减退。”

  日本财务省9月12日数据显示,日本投资者8月售出的外国债券第三个月超过买入的外国债券,抛出净额为6904亿日元。

  而且彭博社从日本最大的金融期货市场-东京金融交易所得到的数据,8月17日日元兑美元、欧元等七个主要货币的空头头寸从8月9日的420,758张减少到192,543张。

  Fujii说:“很难想象冒险情绪将回到市场动荡前的水平。”

  随着股市不断下滑打击了日本家庭主妇、

养老金基金和贷款买入收益率较高资产企业界人士的信心,日元从四年半低点反弹,最近一个月一举成为16种交易最活跃币种中表现最出色的货币,涨幅达到2.4%。

  另外据彭博社对44名分析师和经济学家的调查中值,日元兑美元年底到达116。

  自从美国市值位列第五的券商贝尔斯登6月22日表示,旗下一支基金次级贷

证券业务遭遇亏损,将采取行动予以挽救之后,日元兑美元攀升了7.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