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将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3:58 金汇通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周三宣布将辞去首相职务,从而结束该届政府为期一年的执政。

  安倍晋三在面向全国的电视新闻发布会上称,日本需要一位新领导人来打击恐怖主义,日本人民需要一位能够得到他们支持和信任的领导人。

  安倍晋三所领导的自民党在7月初的国会参议院选举中惨遭失利。虽然之前曾表示不会辞职,但在内阁改组后多位官员爆出经济丑闻,安倍的支持率已经降至历史低点,并面临来自党内外的巨大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