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巴克莱称日本首相安倍辞职不会对日圆产生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3:37 环球外汇网

  巴克莱货币策略师Umemoto称,日本首相安倍辞职的报道对日圆汇率产生的影响有限,市场关注焦点完全在于次级债问题。

  综合外电9月12日报道,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驻东京首席货币策略师Toru Umemoto表示,日本自民党在7月份日本上议院选举中惨败以及多位内阁大臣辞职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应该情绪低沉。

  稍早,日本媒体援引自民党官员的话报道称,安倍晋三告知自民党高级成员其已经递交辞呈。

  Umemoto称,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上,安倍晋三已经表示出辞职的决心和愿望。

  Umemoto认为,此消息对美元兑日圆

汇率的影响应该有限,因为市场目前关注焦点完全在于次级债问题。

  他预计,美元兑日圆未来一个月可能在112至115之间波动。

  北京时间12:36,美元兑日圆报114.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