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丰银行:短线欧元仍受制于高位的沽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3:35 环球外汇网

  11日欧元兑美元表现向好,大丰银行称,预期短线欧元仍受制于高位的沽压,建议投资者可于1.3750至1.3850之间买卖。

  据大丰银行9月12日消息,11日欧元兑美元表现向好,由于欧洲央行总裁特里谢称地区性信贷问题并未足以影响到健全的经济体系,乐观的言论支持欧元兑美元升至1.3848高点。

  后市方面,由于欧元在1.3850附近沽压沉重,而且连日上升,已呈现超买,故预期短线欧元仍受制于高位的沽压,建议投资者可于1.3750至1.3850之间买卖。

  阻力位 1.3880 1.3920 支持位 1.3780 1.37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