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反弹至2.03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1:36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反弹至2.0300

  传言大量亚洲公司卖盘以及有报道称英国基金受困,打压英镑/美元在早盘急剧下跌。英镑/美元从2.0330跌至2.0287,后反弹至2.0300。包括来自英国基金的大量买盘推动欧元/英镑亚市保持买调。交叉盘交投于0.6805/20,目前在0.6816附近。有观点认为英国利率可能在2008年降低,同时欧央行仍计划在年底升息。英镑/美元现报2.0300/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