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人民币NDF下跌 市场为国庆长假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1:17 金汇通

  一位驻香港交易员表示,周三美元/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NDF)下跌,市场在为10月1日开始的为期一周的国庆长假作准备;他表示,有关部门可能会在非常时间调整政策,比如在市场休市期间。NDF通常在中国公众假期之前下跌,以防人民币突然升值,但在假期过后通常迅速回升。

  他还补充表示,一些银行在次级抵押贷款风波平仓后又重新开始建立人民币多头头寸。

  他预计1年期美元/人民币NDF今日将下跌至7.1500;现报7.1531/7.1581,昨日为7.1700/7.17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