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央行9月12日向金融系统注资9亿澳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33 环球外汇网

  澳央行12日向金融系统注资9亿澳元,并预计即日金融系统缺口为8.16亿澳元。

  综合外电9月12日报道,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12日通过回购协议购买了总计9亿澳元的证券,此前澳央行预计即日金融系统缺口为8.16亿澳元。

  澳央行此举为继10日和11日从金融系统净回笼资金后向金融系统注入资金。

  澳央行表示其通过回购协议购买了远低于市场利率6.6%至6.78%的7天期至118天期银行票据,还通过回购协议购买了价值2亿澳元的政府债券。

  12日早些时候,30天期银行票据收益率上升4个基点至7.07%,60天期银行票据收益率上升5个基点至7.09%。

  澳央行从10日开始放宽了其在市场操作中接受

证券的范围,部分是为了保持对短期市场利率的限制。澳央行10月将接受住房抵押证券和澳元计值的资产支持商业票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