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伯纳克讲话后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23:21 金汇通

美元兑日元:伯纳克讲话后下滑

  道指在伯纳克讲话前上涨了147点,但现已下滑,涨幅收窄至113点。股指回落令美元/日元受压,汇价现已自114.15跌至113.88。伯纳克讲话并没有聚焦利率前景,而是针对全球经济的不平衡,这实际上是简接针对了套息交易,因为套息交易被认为是全球经济不平衡的一个结果。伯纳克称经常帐赤字不可持续,他还呼吁采取措施增加美国的储蓄率。所有日元交叉盘都与美股一道回撤,美元/日元支持位于113.70及113.40/4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