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MANPOWER:美国第四季度就业前景将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4:43 金汇通

  据全球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万宝盛华公司(Manpower Inc.)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雇主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继续招聘员工,招聘规模和速度将与此前6个月持平。

  数据显示,万宝盛华第四季度净雇佣展望指数连续第3个季度持稳于18,净雇佣值为预期就业将增长的雇主数量与预期就业将减少的雇主数量之差。

  万宝盛华首席执行官Jeffrey Joerres表示:“数据显示大多数部门的雇主都仍将继续招聘员工,我们预计就业人口将随商业需求小幅上升而增长。”

  Jeffrey Joerres认为,万宝盛华公布的就业指数有助于缓解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意外下降带来的悲观情绪。上周五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人口下降4000人,为4年来首次下降,就业数据持稳于4.6%,这一数据加深了市场人士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但在今年的前6个月里,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平均每月上升13.4万人。

  在接受万宝盛华调查的14000家企业中,有27%的受访企业表示将在第四季度增加就业,第三季度该数据为2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