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高后进入调整人民币下跌46个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4:27 金汇通

  据报道,10日以7.5252的中间价创出新高之后,人民币汇率受美元在隔夜纽约汇市美元区间波动的影响,11日中间价出现回调,下跌46个基点进行整理,中间价报7.5998。

  这一表现并未出乎市场的意外,交易员指出,昨日人民币中间价同时突破7.54和7.53两个关口创新高,很大程度上是受到美元上周五在纽约汇市的暴跌影响。但是昨日亚洲汇市,美元跌势并不显著,而是进入窄幅波动调整状态,同时消息面上也没有太多刺激,因此银行间汇市部分机构预测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今日不会继续走跌,开始倾向于持有美元头寸过夜,这也加剧了做市商在今日报价是抬高美元兑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

  中国

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7年9月11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
人民币汇率
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5298元,1欧元对人民币10.3787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6330元,1港元对人民币0.96811元,1英镑对人民币15.2576元。

  来自:上海

证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