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穆迪 美国房地产衰退可能延续到2009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3:44 环球外汇网

  穆迪预期,美国房地产市场衰退可能延续到2009年,且未来几个月该国房屋销售可能面临“重大冲击”。

  综合外电9月11日报道,穆迪预期,美国房地产市场衰退可能延续到2009年,而且由于房贷放款紧缩,未来几个月该国房屋销售可能面临“重大冲击”。

  穆迪资深信用主管Joseph Snider接受访问时表示,美国房地产衰退的情况比穆迪原本预期来得严重、而且持久。原本穆迪预估美国房地产可能于08年下半年开始复苏,但现在这项预测已经改变。

  穆迪10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随着房贷放款紧缩,美国房屋销售将受冲击。另外,待售的新屋和中古屋存货高,也会使得有意买屋的民众预期价格将下跌而延缓买屋计划。

  穆迪这项最新预测论调更趋于悲观。不过,美国建商协会预测,美国

房地产市场将于08年中到08年底左右开始反弹。

  穆迪10日表示,过去一年该机构已经针对美国22家建商采取38项债信评等负面行动,未来还可能采取更多调降评等行动。穆迪预期,建商违反信用协定的情况可能逐渐出现,而且银行也可能紧缩放款限制。

  穆迪表示,放款紧缩、消费者购屋信心减弱,加上一些以往最为强势的市场

房价也都开始下跌,种种利空因素都促使美国
房地产业
的困境恶化,并且进一步强化穆迪对于美国房地产市场的负面看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