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市实战汇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3:39 新浪财经

  美元持续下行到了十五年的新低,比预期的速度要快,目前暂时认为美指向下的目标位在79.60,如果下破79.50,那么对80的突破可能形成真的突破。

  市场目前对19日美元是否降息有争议,认为,如果降息会使美元大幅下跌,个人认为,目前市场已经消化了19日降息的预期,由于上周五的数据利空和美元夸张的跌势,跌势中已经包含了美元在19日调降一次利率的预期。

  目前主要考虑的是:美储会议后的声明,如果会后声明,使市场对后市降息还有预期,而且令人怀疑,是否美元开始转入降息的周期,那么,美元的跌势还才刚开始。否则,仅是19日一次降息不会对美元造成特别的伤害。

  日元由于昨日数据利空,使人调低了对日元升息的预期,但是,由于美元降息预期和欧元目前不升息的事实,这些帮助了日元,使其它货币与日元的息差有可能缩短或者保持不变。这在一定程度上,使日元受到支持,目前美元对日元尽管上升,但是幅度并不太大,上升以后,仍会下调。

  总体目前对美元略看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