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西兰8月房屋销售意外下降 房价温和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2:01 金汇通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周二报告指出,新西兰8月房屋价格回升至历史高位,但房屋销售连续第3个月下跌。

  报告显示,新西兰8月房屋价格中值月率上升1.4%,至35万纽元,年率上升12.9%;8月房屋销售较7月的6660户下降4%,至6394户,创7年来同期最小销售量,较去年同期下降25.3%。

  REINZ主席Murray Cleland表示,通常在冬季结束后房市会逐步复苏,因此今日公布的数据格外疲弱且出乎意料。

  Cleland称,新西兰8月房市显现出不再吸收利率变动的迹象,这对买卖双方都一样;房价增长放缓还将继续,并有望持续一段时间。

  但Cleland指出,尽管销售数据下滑,超出供给的需求水平仍将支撑

房价走高。

  他补充道,"今年9月末期应该能够看出长期物价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