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额贺福志郎:希望日本央行做出正确的货币政策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41 金汇通

  日本财务大臣额贺福志郎(Fukushiro Nukaga)周二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在做出货币政策决定时细心评估全球市场和经济状况。

  额贺福志郎表示,具体的货币政策由日本央行决定,但他希望日本央行仔细考虑全球市场和经济状况后作出正确的政策决定。

  额贺福志郎还指出了目前全球市场和经济面临的动荡局面,似乎希望日本央行不要在短期内实施收紧政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