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哈尔滨交行:主要货币分析-9月1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35 环球外汇网

  今日911事件六周年纪念日

  EUR/USD信号系统指向做多欧元兑美元,短时汇价未有效突破下降压力线1.3800一带而重返交易区间蓄势整理,后市预计欧元蓄势整理后仍有上行的要求,操作上宜空仓观望。

  GBP/USD信号系统指向做多英镑,短时汇价并未形成有效的区间突破而重返交易区间,后市预计区间震荡有望延续,操作上可逢高少仓沽空英镑并止损于前高点。

  USD/JPY信号系统指向做空美元兑日元,短时汇价反弹测试前交易区间底部114.00一带而回落,目前在113.80一带蓄势整理,后市预计日元的反弹上行还有持续的要求,操作上可逢低做空并止窄幅止损。

  来自:哈尔滨交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