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英镑兑美元将盘整 英国利率见顶限制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8:58 金汇通

预计英镑兑美元将盘整英国利率见顶限制涨势

  周二英镑/美元预计将盘整,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从9月18日政策会议开始减息。但受英国利率可能已经见顶的猜测影响,英镑/美元涨势将受限。

  数据方面,今日市场将关注拟于北京时间16:30公布的英国7月贸易数据。

  英镑/美元日线图指标指向不一,MACD看涨,但随机指标在超买区域转为看跌。第一支撑位看8月31日高点2.0233美元,随后看上周五低点2.0159美元;阻力位见于昨日高点2.0331美元,突破后上行目标将指向8月8日高点2.0398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