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知名投行调低美联储利率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22:27 金汇通

  因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意外减少,越来越多的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的风险正逐步加剧,多家投行调低了对美联储的利率预期。

  花旗集团(Citi)最新预测,美联储将在下周降息50个基点,降息幅度高于此前预测的25个基点。

  花旗银行称,虽然政府部门就业人数的下降夸大了8月非农就业人数的下降幅度,但6、7月份非农数据的向下修正意味着美国就业市场正趋软。

  在此之前,已经有多家投行调整了对美联储的利率预期,包括高盛(Goldman Sachs)和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高盛同样认为,美联储将在9月降息50个基点,而不是25个基点。

  巴克莱资本目前已经放弃了

美联储直至明年6月份按兵不动的预期,认为美联储将在随后的三次政策会议上三次降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