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元兑美元:纽元兑日元引发79.00上方止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21:52 金汇通

纽元兑美元:纽元兑日元引发79.00上方止损

  一系列因素早盘帮助支持纽元,其中空头回补促使0.6940上方止损在纽约早盘被引发.另外,在日本疲弱GDP以及日央行可能继续维持低利率预期的支持下,纽元/日元隔夜反弹,清除79.00上方止损,目前升至79.18.若上破79.30,目标指向79.50和80.00.纽元/美元现报0.6960,9月5日高点0.6975是上方目标.新西兰分析员称纽元的公平价值部分决定于与美元的利差,纽元汇率应当处于更高位,帮助支持汇价.昨晚公布的8月新西兰房屋价格增幅录得17个月最快,也提振多头信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