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G10)欧洲央行特里谢:需要密切监视市场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20:48 金汇通

  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周一(9月10日)表示,各国央行需要继续密切监视金融市场动荡,但是有强烈迹象显示,世界经济将继续增长。

  为期2天的世界各国央行行长会晤在巴塞尔落幕,特里谢代表G10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还不是自满的时候,需要继续密切观察和监视目前局势,各国央行将继续警惕全球金融市场动态。

  担心银行受美国次贷坏账冲击,加剧了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导致近几周信贷环境紧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