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经济指标恶化可能最终利好日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9:30 环球外汇网

  数据显示日本经济2季度经济缩水幅度超出预期,这也令日元交易在欧洲时段继续承压。

  今早公布的政府数据显示,日本2季度实际GDP修正后季率下降0.3%,市场预期为下降0.2%,初值为增长0.1%。日本2季度实际GDP修正后环比年率下降1.2%,初值为上升0.5%,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下降0.7%。

  这是日本经济自2006年3季度以来首次出现负增长。

  但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预计,如果日本经济的事态严重要威胁风险偏好,那么事实上,经济放缓可能从长线上是日元的积极因素。

  该行表示:“资金遣返潮以及对冲净外汇的渴求可能维持日元和瑞郎的需求。”补充说,“日本疲软指标的负面影响大部分已在第一时间反映到日元

汇率上。”

  来自:巴黎银行责任编辑:任其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