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班牙经济部长索尔韦斯:欧洲央行加息接近顶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9:23 金汇通

  西班牙经济部长索尔韦斯(Pedro Solbes)周一(9月10日)表示,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能够再次加息,但现行利率已经接近顶点,待到稳定后利率将会开始下滑。

  索尔韦斯在西班牙Antena 电视频道3的采访中表示,基准利率上升就要接近尾声。他认为基准利率仍有一定的上升空间,但事实上已经达到稳定,甚至将会开始出现下滑。

  当问及金融市场震荡对西班牙的冲击时,索尔韦斯表示,经济增长不会受银行间信贷市场信用危机的影响。

  他在这方面立场非常坚定,他认为西班牙的经济增长将会和预期一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