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布斯敦促美联储9月降息1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7:14 金汇通

  美联储即将在9月18日公布最新的利率决定。在8月非农就业人数4年来首次下降之后,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9月降息几成定局,但对降息幅度存在分歧。

  福布斯集团(Forbes Inc.)首席执行官兼《福布斯》(Forbes)杂志总编史蒂夫.福布斯(Steve Forbes)于9日敦促美联储在9月晚些时候举行议息会议时下调关键利率整整100个基点,以试图解决当前的信贷危机。 

  美联储目前的利率为5.25%。但更多的经济学家相信,美联储将在9月份会议上至少降息25个基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