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瑞郎:本周四瑞央行升息已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6:39 金汇通

美元兑瑞郎:本周四瑞央行升息已成定局

  由于更多瑞郎空头套息交易减仓,欧洲早盘美元/瑞郎跌至1个月以来的低点1.1840附近。今日日经下滑2.2%收盘,强调了风险厌恶情绪受上周五令人失望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影响上扬。该数据公布后汇价曾跌至1.1860。传言买盘止损在1.1815/20下方,若被引发,可能增加下行动能。本周四瑞央行可能升息25点的风险亦利好瑞郎。相比较下,预期美联储下周 (9月18日) 可能减息25点或50点,随后可能在第四季度和2008年再次减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