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格兰皇家银行:英镑奠定强势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6:32 汇赢投资

  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认为,英镑/美元周线收于关键的2.0270后定下了强势基调,该水平是通道顶部和2.0650-1.9660跌势的61.8%回撤位两者所交汇的点位。但该行认为,英镑交叉汇率的颓势可能抑制其强势,而且一旦汇价未能守住2.0230支撑,那么日内风险将倾向于下行,目标位将依次锁定2.0160和2.0065。

  至于欧元/英镑交叉盘,该行预计前景维持看好,站稳0.6780上方后,目标位将在0.6805,随后将挑战0.6825-40水平的月高点区域。

  北京时间16:13,英镑/美元报2.0293/9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