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睿汇评:美元降息已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6:17 新浪财经

  作者:金翔龙

  上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元在终于出现了很多人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全面下挫,而这个行情的罪魁祸首是周五的非农数据,可是说数据是糟糕透顶。上周五业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8月非农业就业人口减少0.4万人,为四年来首次呈现下降,远远逊于预期的增加11万,同时劳工部还向下修正了前两个月的数据,其中7月份新增就业人数由9.2万人修正至6.8万人,6月份新增就业人数从12.6万人修正至6.9万人。经过周五的行情,美元的降息已经成为定局,关键问题回到是什么降,降多少,美元如果像短期内收复失地,目前来看很难很难,而欧元方面受到提震,有望突破历史最高位。个人观点近期的操作策略以谨慎做多欧洲货币为佳。

  今日个人操作策略:

  欧元兑美元:1.3750附近买入,止损1.3710目标1.3840。

  美元兑瑞郎:1.1860附近买入,止损1.1820目标1.1950。

  美元兑日元:112.95附近买入,止损112.40目标113.70。

  英镑兑美元:2.0230附近买入,止损:2.0190目标2.02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