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特性逐步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22 金汇通外汇网

  上周五国际金开盘在695.50,日间震荡下行,最低691.85,16:00后金价快速拉升,在21:40录得最高点706.63,其后又回落至700附近,收于699.16。

  美国公布8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万)下降4000人,预期增加13万,是2003年8月以来首次下降。非农数据能反映出制造行业和服务行业的发展及其增长,是观察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程度与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非农数据的下降让美国降息面临压力,同时也从侧面反映出次级贷危机的严重性。

  国际

货币基金组织(IMF)发言人马苏德 艾哈迈德称,由于目前的次级贷危机,该组织将调低世界经济增长的预期,其中美国的经济增长预期被下调的幅度将最大,欧元区和部分新兴市场经济体经济也受到冲击,其增长预期也可能会被调低。虽然欧美央行行长都表示次级贷危机不会影响到国家经济,但是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看来,就算经济根本没有受到冲击,可增长速度会下降。

  2001年9月11日,一场灾难让世界记住了历史上最恐怖的一天。六年过去了,"9·11"事件的策划者本·拉登没有得到惩罚却在网络公布最新的录象号召追随者通过加剧杀戮和战斗来结束

伊拉克战争,恐怖阴影再次笼罩在人们的心头。

  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10月黄金期货持仓28,996口,相对上个交易日下降1,346口;12月黄金期货持仓214,225口,相对上个交易日上升13,029口。

  本周关注:美国7月贸易账;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欧元区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股市状况;欧美安全负责人言论;伊拉克状况。

  技术分析:日线在BOLL上轨上方,MACD和RSI指标在强势区内;KDJ指标三线高位拐头向下。小时线中,由于上周五尾市下落,指标得到部分修正,目前在次强区。

  操作建议:压力位707-710,支撑位690-693。现在多空分歧较大,指标有背离现象,高位做空较理想。710下方做空,目标700,突破710企稳后止损。激进者可在700做多,目标705,698止损。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