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10日询价交易早盘跌至人民币7.525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0:38 环球外汇网

  美元兑人民币10日在询价交易市场早盘跌至人民币7.5252元,7日收于人民币7.5395元; 交易商预计该汇率10日收盘价将略高于7.5250元。

  综合外电9月10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10日在询价交易市场早盘跌至人民币7.5252元,7日收于人民币7.5395元;中间价设为人民币7.5252元。

  交易商称,继美元7日晚间在国际市场大幅走软后,中间价设在较低水平。市场猜测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美国总统布什上周曾就汇率问题展开磋商,对该猜测的消化或加速人民币本周的升值速度。这可能对市场造成了温和的心理影响,但是不是拖累10日下跌的关键因素。预计该汇率10日收盘价将略高于7.52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