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央行10日向金融系统注资13.6亿澳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55 环球外汇网

  澳央行10日向金融系统注资13.6亿澳元的证券,此前预计即日金融系统缺口为13.7亿澳元。

  综合外电9月10日报道,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10日通过回购协议购买了总计13.6亿澳元的证券,此前澳央行预计即日金融系统缺口为13.7亿澳元。

  澳央行这一操作为6日向金融系统净注入大量资金后从金融系统净回笼微量资金。澳央行7日没有进行交易,称其预期金融市场净盈余6,300万澳元。

  澳央行表示其通过回购协议购买了远低于市场利率6.63%至6.66%的35天期至99天期银行票据,还通过回购协议购买了价值7亿澳元的政府债券。

  10日早些时候,因美国7日公布的就业数据远低于预期而驱使风险规避情绪重新抬头,银行票据收益率跳升10个基点。

  格林威治时间00:11,30天期银行票据收益率达到7.01%,上升12个基点。

  上周(9月3日当周)澳央行放宽了其在市场操作中接受

证券的范围,部分是为了保持对短期市场利率的限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