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市10日早盘欧元和美元兑日圆大幅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51 环球外汇网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10日早盘,欧元和美元兑日圆大幅下挫,延续了纽约汇市的跌势。美国7日公布了疲软的就业数据后,投资者越来越担心美国经济。

  综合外电9月10日报道,亚洲汇市10日早盘,欧元和美元兑日圆大幅下挫,延续了纽约汇市的跌势;投资者继续平仓融资套利交易头寸,因为在7日美国公布了疲软的就业数据后,他们越来越担心美国经济将呈现广泛低迷的态势。

  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第二季度GDP季比下降0.3%,预期中值为下降0.2%,为2006年第三季度以来首次出现萎缩。

  西太平洋银行驻新西兰交易员表示,日圆在亚洲汇市看来将继续攀升,日圆10日将视日经指数的走势而动。他预计欧元兑日圆将下试155.00日圆,目标为154.80日圆;美元兑日圆的第一目标为112.50日圆,其次为112.00日圆。

  芝加哥国际货币市场公布的交易员持仓报告显示,日圆兑美元的非商业性净空头头寸在截至9月4日的一周上升至7,054张,而一周之前为多头9,846张,导致此结果的原因是交易者们因上周汇市相对稳定而建立了一些较具风险的头寸。不过由于7日美国就业数据疲软,这可能会令日圆重新出现净多头状况;美国就业数据表明美国经济正在放慢,

美联储有必要减息。

  10日亚太地区将公布的数据有

澳大利亚7月房屋贷款、日本8月经济观察家前景指数;欧元区有法国7月制造业产出、
意大利
第二季度GDP、第二季度出口、第二季度投资额、欧元区9月投资者信心指数、英国8月工业品出厂价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