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回撤整理涨幅 美联储降息预期骤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23:45 汇赢投资

英镑兑美元回撤整理涨幅美联储降息预期骤增

  英镑/美元在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最高升至2.0323,目前跌回2.0265附近盘整涨幅。

  美国财长保尔森表示,对就业数据并不感到惊讶,同时认为美国经济依然健康。但市场对美联储9月18日会议降息的预期仍然大大上升,目前预期降息幅度达到50个基点。

  分析师称,由于临近周末,短期汇价继续上行的动力可能有限。近期需要密切关注美联储官员对利率前景的看法,以及其他美国重要经济数据的公布。

  北京时间22:38,英镑/美元报2.0261/6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