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巴克莱资本:英镑形态提示下行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9:01 汇赢投资

  著名国际投行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表示,本周如果英镑/美元未能突破2.0270-2.0320阻力区域,区间内的楔形整理格局,意味着汇价有下跌风险。

  但该投行也表示,主要技术面的混乱迹象,令该投行缺乏信心,因此仍倾向于认为,下周汇价将在2.0045-2.0280区间内波动。只有突破2.0320,才足以改变上述展望,并上看2.0500。

  北京时间18:55,英镑/美元报2.0216/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