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受中国大陆资金流入推动 港元兑美元7日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8:51 汇赢投资

  受中国大陆资金流入推动,港元兑美元周五走高。但交易员认为,资金流入规模可能不足以推动港元持续上涨。由于风险偏好情绪逐步升温,市场涌现出新的融资套利交易需求,港元未来升值步伐可能有所放缓。

  亚洲汇市周五收盘,美元/坡元报7.7877,早盘定盘价为7.7872,周四收盘报7.7919。

  荷兰国际集团(ING)金融市场研究部主管Tim Condon表示,港元兑美元已经回升至保证兑换区间的高端,这与市场避险情绪和针对美元的融资套利交易平仓有关。

  但他认为,随着风险偏好回升,预计针对美元的融资套利交易需求也将得以恢复,港元现汇将回到保证兑换区间的低端。

  港元实行紧盯美元的联系

汇率机制,其保证兑换区间为1美元兑7.75-7.85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