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人民币7日询价交易尾盘报人民币7.540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8:31 金汇通

  美元兑人民币7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报人民币7.5406元,高于6日收盘价人民币7.5384元。美元盘中波动区间在人民币7.5380-7.5436元。

  受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上扬的拖累,人民币7日尾盘走低,但交易商预计下周人民币将重拾升势。交易商还表示,虽然中国央行6日宣布自9月25日起将商业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上调50个基点,但该消息对现汇市场没有影响。

  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7日被定在人民币7.5411元,其现汇盘中多数时间保持在该水平附近。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6日被定在人民币7.5410元。

  来自:环球外汇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