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财长 未来可能出现更多金融不稳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7:20 环球外汇网

  [世华财讯]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7日称,金融市场状况变得越来越复杂,因而未来有可能出现不稳定状况。

  综合外电9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国库部长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7日在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峰会期间表示,未来市场将出现新的不稳定状况,可能出现在亚洲,也可能是在美国。

  科斯特洛还称,金融结构更开放的国家将最具应对市场动荡的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